| 頂樓隔熱工程推薦,提供專業屋頂防水隔熱工程 國際化高要求管理,品質保證 | 中肯評論,查詢最優惠價格都幫你整理好了 瀏覽真實的評論,找出最優惠的價格 |
[問題]請問這種受傷會怎樣嗎? |
| 房東:小嵐 發表時間:2009-01-15 |
昨天我在學校鍊舞 然後我上去轉雙手手轉(2000) 突然手軟炸到肋骨跟腰中間(側面) 雖然不是很痛~但是有一點像咳嗽的感覺,癢癢的 隔天起來就發現心臟很痛,而且一呼吸心臟就像要爆炸一樣痛到受不了 我也沒發燒跟感冒。從早上一直痛到下午,但是到了晚上就沒事情了。 有人說是暫時性心絞痛.....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是正常的@@? 我也不想去看醫生,如果沒病會很糗... 有時候炸到背也是會痛痛癢養的,但是不會引起心臟痛@@ 有人有過嗎???很怕有後遺症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BC-甯胖 發表時間:2009-01-16 |
去看一下醫生吧! |
| 2 樓住戶:無聊〞楷 發表時間:2009-01-16 |
一定要去看醫生呀~! 什麼糗不糗= = 我問你 你只想要糗那一天 還是想要有後遺症 |
| 3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9-01-16 |
常有的 沒事就好 如果不諳就看醫生 |
| 4 樓住戶:阿p 發表時間:2009-01-16 |
內傷 呵 一定是 |
| 5 樓住戶:好崇拜阿雅 發表時間:2009-01-17 |
看醫生巴!! 沒有什麼糗不糗的!! 想死的話 就不用看 不看的話 你可能一輩子都不能跳舞 因為你的傷害的 看醫生 也有份保障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